懒人懒猫

昨晚梦到在班里给孩子们发什么材料,装在信封里一人一个。一开始什么事都没有,就是教室里光线比较暗,我还一边发一边跟孩子们聊天,后来都发完的时候我随口问了一句,一共18份没错吧?话音刚落就觉得头皮发麻,如果人多了,那是什么不该有的混进来了,如果人少了,那是哪儿去了。。这时候灯光一下子全黑了,丫头们开始尖叫,转身的时候余光看到好多只手向我背后伸过来。。还好我敏捷地一伸手拍亮了床头灯😰
醒来吓得半天没敢动,再一想不对,我们班是19个人啊😨好在后来困劲上来又睡着了,这次一觉睡到天亮。
=============
其实点名这件事天天做,多了少了都再正常不过,不是别的班的小朋友跑过来了,就是哪个起晚了。材料也常常发,多半我也懒得数,让孩子自己传一下就完事了。某些人侦探小说看多了,有时候在学校放视频关个灯都会觉得会有什么事发生似的,真做这么个梦,反倒把自己吓到了😂

评论